青花鱼子

我是菜鸡别看我,要关注先看置顶避雷

[all金]全能大佬他太低调3

*这个就一时兴起写的啊

*更新时间随缘,可能很慢也可能弃坑

*是娱乐圈题材

*我流全能小太阳长发金(但还是不好惹哦)

*内涵多个圈子

*不喜勿喷,ooc致歉

*同人文角色请勿上升原作

接上——————————————

说曹操曹操到,他们正说着男二就来了“请问轮到在下的戏份了吗?”


金回头,是一个大约25岁的男子他有着一头棕色的头发,眼睛是祖母绿的,很好看。他正想着男子也看向他“你是?”


导演见安迷修来了便把他往金旁边的凳子上按“金,这位就是饰演男二的安迷修,小安,他是金,饰演剧里的男三”导演给他们介绍过后就跑去找雷狮了


看着走远的导演安迷修摇了摇头“你好,在下安迷修”他并没有冷场,而金也很给力的和他聊了起来


“安迷修前辈您好!我叫金,金色的金。您就是剧里的男二吗?安迷修前辈肯定很厉害吧,我一定要和安迷修前辈多学一点,您可以教我吗?安迷修前辈以后就多多指教啦!”


安迷修看着眼前咋咋呼呼,话多的说不完的男孩不自觉的笑出了声“噗......教你吗?当然可以,在下可是很喜欢好学的孩子呢,以及在下向你道歉!在下在见到金的第一眼竟然觉得金是女生,真是抱歉!”


金见安迷修这阵仗也被吓到了“没关系的!其实以前也有很多人会这样觉得啦,时间长了我就习惯了”说罢金还冲着安迷修笑了笑


安迷修只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这个孩子了,他看见金的第一眼时就很喜欢金,现在当然更喜欢了,一个温暖又吵闹的小太阳,还会笑着对自己说请多指教什么的,简直太和他心意了


不多时他们便聊到一起了,另一边的导演和雷狮也朝着他们走来


雷狮眼尖的看到了安迷修,安迷修当然也看到了他“呦,这不是安迷修吗?怎么来勾搭这个小子了?”雷狮亲昵的将手臂搭在金的肩膀上,身体也轻轻靠着金


安迷修看着雷狮搭在金肩膀上的手臂眼神暗了暗,抬手将金拉回自己身边“金,你和雷狮很熟吗?”


金摇了摇头道“只是前几天刚认识的啦,安迷修前辈,雷狮前辈是个很好的人!他刚刚还说中午要教我演戏”金见安迷修问便如实回答了,毕竟这些事对他来说只是朋友间的关心罢了


“这样吗?”安迷修点了点头便拉着金的手向一边走去


雷狮见两人要走立马长腿一迈,挡到他们面前


金看着眼前的雷狮心中疑惑也问出口“雷狮前辈,您要干什么?”


雷狮听着金生疏的称呼不悦的皱了皱眉“小鬼,你叫我雷狮吧,前辈前辈的叫着不舒服”


金点了点头“那雷狮你要干什么?”


雷狮看着金一脸认真的道“小鬼,导演叫你吃饭了”刚说完金的眼睛肉眼可见的闪了闪


“那我就先走了!雷狮和安迷修前辈再见!”说完金就头也不回的跑走了,只留下雷狮和安迷修在原地


雷狮见金终于走了也松了一口气“安迷修,我劝你离那小鬼远点”安迷修听此也硬气回道“雷狮,在下不会让你带坏金的,而且在下会一直看着你”说完安迷修便向金离去的方向走去


雷狮看着安迷修的背影勾了勾嘴角“呵!安迷修,我们来日方长”说罢他向着与金相反的方向看了一眼“只会在背后畏畏缩缩的老鼠,还不快滚出来?”


他话音刚落便有一个男人从他身后走来


“呦,大名鼎鼎的格瑞怎么来我们剧组了?还来偷听?”雷狮看清来人后心中先是一阵疑惑,而后又想到了什么


那小鬼魅力还真大,看来以后得管着点他了,乱惹桃花


格瑞听到雷狮的挑衅也只是回了一句“与你无关”便去找金了


雷狮听着格瑞的话心里一阵不爽“格瑞,你怎么样的确与我无关,但那小鬼可就与我有关了”


格瑞即使心知雷狮是在有意激怒他也还是着了道“雷狮,离他远点!”


显然,雷狮的心情好了许多,他的目的达到了


他笑着说“我就不,你能拿我怎么办?放心吧,我绝对不会放弃那小鬼的”说完他就转身去找金,也不再看格瑞一眼


而格瑞则是站在原地,他紧了紧被自己攥在手里的手机,手机屏幕上竟出现几条裂痕


他看了眼自己的手机便不再动了,过了许久才终于松了手,他打开手机,手机锁屏是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个金发碧眼的男孩,那男孩的旁边是一个与格瑞很像的银发孩子


他看了看那张照片后又关了,随后他又仰着头闭了眼,无声的说出一句话,显然没有人听到,也不会有人听到

————————————

家人们,这章我憋了老久才写出来的

真的好难写的啊

能不能给点鼓励(❁´3`❁)

评论(30)

热度(4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