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鱼子

我是菜鸡别看我,要关注先看置顶避雷

[all金]全能大佬他太低调4

*这个就一时兴起写的啊

*更新时间随缘,可能很慢也可能弃坑

*是娱乐圈题材

*我流全能小太阳长发金(但还是不好惹哦)

*内涵多个圈子

*不喜勿喷,ooc致歉

*同人文角色请勿上升原作

接上——————————————

另一边的金在找到导演后发现导演没有叫他,虽然心知是雷狮又在耍他,但还是不免得生气了,心中暗暗发誓今天一天都不理雷狮了,虽然最后还是会打脸


金心中一边气愤的想着一边向化妆室的方向走去,不过他的方向感并不允许他找到路,于是他就迷路了


按理说拍戏的地方就那么点地方,但他却总是走错路,这也算是他的神奇之处


以往金迷路后总能莫名的到达目的地,又或者遇到好心的人指路,这次金也成功的在一旁拉了个跟他差不多大的男孩


卡米尔到现在还是懵的,但金很快说出了他的目的“你好啊,我叫金!是这个剧组的演员,请问你知道化妆室怎么走吗?”


卡米尔看了看金似是在确定金说的话的真伪,不过最后还是很详细的指出了一条路“往前走一点后左拐直走就到了”


金听了后又确认了一遍又非常自然的与卡米尔交换了vx和名字“你叫什么啊?要交个朋友吗?我是金,很高兴认识你哦”


卡米尔犹豫了一番后出于礼貌还是同意的来自金的好友申请“卡米尔,很高兴认识你”


金见眼前人终于同意了立刻兴奋的喊了一声“噢耶!卡米尔以后和我就是朋友了!卡米尔最好啦”说完便抱住了卡米尔,还顺带着在卡米尔脖颈处蹭了蹭


而卡米尔被抱住后的第一反应理应把金推开的,可这次他莫名的不想推开金,于是在金蹭他脖颈时害羞的红了耳朵,抱完卡米尔的金对卡米尔的害羞一无所知


抱完了金还拉着卡米尔让他陪自己一起去化妆师,虽然最后还是被拒绝了,卡米尔说是要找自己的大哥,金也就只能遗憾的向卡米尔挥挥手自己走了


金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化妆室后打开门便发现他的发小格瑞坐在化妆室的沙发上等他,金见到格瑞就是一个飞扑,格瑞也习以为常的接住了他,还揉了揉金的脑袋


被格瑞接住的金索性就瘫在格瑞的怀里不动了“格瑞!你怎么来了?是来找我的吗?你怎么知道我会来化妆室啊?”


格瑞看着怀里的男孩无奈的摇了摇头“嗯,来找你”


金听到格瑞的回话立刻抬起头兴奋的看着他“我就知道格瑞会来找我,我们可是最最最好的朋友!”


格瑞愣了一下才回答道“嗯,导演说到你的戏份了,让我来叫你”


金听此终于从格瑞的身上起来“我知道了,我先去补妆了,格瑞你等我一下”


在等金换衣服的格瑞自然也没闲下来,他去找导演商量自己的客串角色了


昨天听到金参演这部电视剧后他想到了,当初导演也曾让他客串过一个角色,不过被他拒绝了


现在金已经进组了,他便也同意客串,这也是这次来剧组的第二个原因


等金终于换好衣服格瑞和导演也谈妥了,于是格瑞也去换了衣服,不过格瑞之前演过几部古装剧,穿起衣服虽然比金快了许多,但出去时主要们都已经到齐了


导演见人齐了便立刻开拍,金现在演的这一段是某次男主决定将男三沈焕封为大将军,但那时前线战况激烈,沈焕执意要打赢这一战再封,可惜沈焕一去不复返,最终用自己一死换来战争胜利


没上场的格瑞和安迷修在导演旁边看剧本,只是不知心到底在哪


镜头中的金此时无比耀眼,让人的目光不断被吸引


“不能撤兵,如果输了燕军很有可能直接一路南下,不久便会打到都城,现在我们便是都城的最后一道防线,我们的身后是无数老百姓,所以这兵是绝对不能撤的”沈焕身着铠甲与众人争执


那些人想要撤兵,他们这群懦夫,大难当前竟然还想着逃跑


此时众人撤兵的念头显然松动了几分,但即使这样还是有无比大的困难“沈副将,现在燕军的军粮比我们多,战士也比我们多,这怎么能打啊”


沈焕听完更是生气“军粮多就烧了,战士多就上战场杀了!这还用我教你们吗?将军已经因为你们牺牲了,难不成你们想让将军白白牺牲?”


众人听着沈焕的话纷纷低下了头,这一战胜利的希望渺茫,他们都不想死


“谁愿今晚随我一同前去夜袭?”此话一出军营里便更安静了“没人?好,那今晚我便一人前去”说罢沈焕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终于到了晚上,沈焕一身夜行衣便前往燕军军营,其他人在自己的帐篷里看着他远去,终于还是决定不再撤兵


而沈焕孤身来到燕军军营后毫不拖沓的前往存放粮草的地方,凭借一己之力烧了一半粮草,虽然撤退时受了不少伤,但好在没有死


第二日战争打响时众人劝他休息,他却再次呵斥众人“我既是你们的副将,便一定是要冲在你们前面的”


于是他带领着众战士上了战场,最后也是由他砍下了燕军将军的脑袋而结束的,但燕军将军临死前也给了他致命一击


现在双方的主心骨都死了,但两方人都不愿撤退,可两方的士气都明显下降,好在汉军很快就调整过来了


这场战争最终由燕军投降拉下了序幕,事后闫伦派人来找沈焕的尸体却没有找到,他也试过自己亲自来找,但依旧找不到


沈焕牺牲后,闫伦独自一人在寝宫中待了很久,他想哭,但他不能哭,他只是不停的想,不停的念叨,他的沈焕终是回不了家了


戏演完了,边上的群演们却还没哭完,最后也是由金亲自安慰他们才止住了眼泪,而大家对金的评价也提高了很多个档次


“金老师演戏的感染力真的好强!我当时在现场看一会儿热血沸腾,一会儿哭的稀里哗啦”这是这一幕播出后来自工作人员的感叹,当然这都是以后了


——————————

我果然还是写不好

后面这一段重写了好多遍

大家将就着看

评论(90)

热度(65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