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鱼子

我是菜鸡别看我,要关注先看置顶避雷

[all金]全能大佬他太低调1

*这个就一时兴起写的啊

*更新时间随缘,可能很慢

*是娱乐圈题材

*我流全能小太阳长发金(但还是不好惹哦)

*不喜勿喷,ooc致歉

*同人文角色请勿上升原作

——————————————

雷狮现在很烦,原因是什么呢?


就在刚才《王权中》的导演通知他,男三换人了,换的还是个素人!


《王权中》是雷狮最近接的一部新剧,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男主穿越古代,一路称王,最后却被心腹背叛的故事


原著中男三七岁被男主救后便一直跟着男主,他从头到尾都对男主忠心耿耿,是男主称王的一大助力,直到最后为男主而S都不曾后悔


雷狮饰演的是男主闫伦,原来的男三是个带资进组的公子哥,态度极其恶劣,前几天甚至还出言嘲讽雷狮,雷狮忍无可忍便给了他一脚,然后男三就走了


这刚走两天导演就又不知道从哪找回来个素人演男三


“哼,我倒是要看看究竟是什么人,能让我雷狮亲自带戏”说罢雷狮便朝着导演那里迈步,只是刚走几步就撞上一个,那个人竟然只到他的肩膀


那人有着一头金色长发,但不像某人一样刺眼,那种颜色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除此之外,他还有着如天空一般澄澈而不夹杂一丝污浊的碧蓝色的眼睛,以及白皙的皮肤,小小的嘴巴


“你没事吧?对不起啊,都怪我走的太急了”那个女孩说话了,不过她的声线听起来像是还未变声的少年音,很稚嫩


“诶?你怎么不说话啊?是被我撞到哪里了吗?”那女孩见他没有说话便以为他被撞疼了,就围着他转了几圈


见她不像有停下来迹象,雷狮便开口“我没事”听到雷狮终于愿意说话他才停下来“对不起啊,我刚才有点着急就没看路”


着急?为啥着急?她谁啊?她不认识我吗?等一系列问题在雷狮心头冒出来,他雷狮好歹也是乐坛天王,拿过无数奖项,粉丝以百万起步的大明星,为啥面前这个女孩好像不认识他?


那男孩见他没有问题好像就要走,莫名的,雷狮拦下了他“姑娘,你这么着急有什么事?不如告诉我,说不定我能帮你”


女孩听到这话先是惊讶了一番又露出了习以为常的表情“先生,我是男生!是个非常纯正的男子汉!”


雷狮听到男孩的解释后愣了一下,随后非常小声的笑了,但男孩好像没有听到,嘴里还在对着雷狮说着什么


“你真的要帮我吗?那可真是谢谢你了!我现在要去找雷狮老师,导演有事找他,我......”男孩的话还没说完导演便亲自来了“呦,找到了?那就快点来吧”


听到这话男孩有点懵“啊?导演您说什么?”导演砖头看向他“我说正好你们都在,一起走吧”


见男孩一脸震惊雷狮失笑“小子,我叫雷狮,就是你要找的那个雷狮”男孩听了这话才终于反应过来“哦!雷狮老师好!刚才对不起啊”


“没事,反正刚才我也把你认成女生了,咱俩扯平了”此时在金的心里雷狮就是一个大好人,他也就冲着雷狮笑了笑,随后便没再说话


等到了地方导演才终于说话“雷狮,给你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我找来的新男三金,当时看这小子还不错就把他带回来了,大家好好相处哈,我先走了”


见导演走了金才再次开口说话“雷狮前辈您好,我叫金......我第一次演戏,请多担待”雷狮看着金不说话“前辈,怎么了吗?”


“没事,但小子你要知道,我雷狮可不是什么人都带的,如果你有哪里演的不好,我可不会包容你”


雷狮上来就是一个下马威,但金也不怯,大大方方的回话“是,我明白了雷狮前辈,我一定会超级努力,不拖剧组后腿的”说罢他便转身离去“是吗?那我等着你”


离开剧组的金来到了大街,他不明白“为什么我只是找个格瑞就会被拉去演戏啊?话说格瑞到底在哪里啊?果然还是要打个电话”


金,凹凸集团小公子,脾气好,学习好,啥啥都好,有一个影帝发小,从小被姐姐和发小、邻居宠着长大,性格开朗


“喂,格瑞?你到底在哪里?我找了你好长时间,还因为迷路被拉去演戏了,我?我现在在...我也不知道,哦!我这里有一个超级大的鸡蛋诶,好!我在这里等你”


格瑞找到金后就立刻把他带回家“你刚才在电话里说,你被拉去演戏了?”格瑞很无语,他家小孩只是迷个路就被拐走了,以后该怎么办啊?


“对啊对啊,格瑞你了不要阻止我!我们都签合同啦,而且我也确实很想尝试一下演戏的感觉啊,我也想个格瑞你站在一起啊”


和我......站在一起吗?格瑞的心情好了点,但也只是一点“那点违约金我和秋姐还赔的起,而且演不好会被骂”格瑞不想他家小孩被骂“秋姐也没同意”


听到格瑞的回答金有一丝失望“姐姐,姐姐哪里我可以搞定的!而且被人骂而已嘛......反正格瑞你放心啦”


看着金那双明亮的眼睛格瑞就不忍心拒绝“......秋姐决定”


——————————————

这个咱也说了,就单纯因为一时兴起才写的

具体也不确定多长

虽然只是一时兴起,但我还是会尽力写好的

后面可能会开合集

主要还是看反映啦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评论(77)

热度(1500)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