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鱼子

我是菜鸡别看我,要关注先看置顶避雷

[all金]那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影帝

这篇是论坛体啦

而且是答应@袁. 的小甜文

还有我对娱乐圈的这些东西也不是很懂

所以可能有些地方不太对呢

感觉还不错吧

全文3.5k左右

——————————

楼主

如题,本人只是路人,但今天看综艺的时候发现好多大佬明星都好宠那个金,有人知道为什么吗?


2L

楼主是断网了吗?我宝那么火,更何况之前各路大佬就已经出柜了啊喂!


3L

没错啊,想当初他们出柜时微博都瘫了好几天啊


4L

可想而知各位的影响力有多大了


楼主

我前段时间在准备考研呢,没有看手机,所以他们出柜了什么?有谁能说一下吗?


6L

这事当然得让科普君来啦


7L

@科普君,来活了来活了


8L科普君

来了来了!各大佬公然出柜这件事呢其实非常简单,不过就是有粉丝挖出了格瑞个他发小的童年照,又拿出金的童年照对比后发现很像,两家粉丝因为这事争执不断。而没过多久格瑞就发微博表示金就是自己的发小,一时间cp粉与唯粉都懵了,但那之后世界上为蒸煮痛哭的唯粉又多了


9L

没错哦,格瑞当时出柜的正文大概是:@矢量就是我的发小,我说过


10L

就在粉丝疑惑他在哪里说过时J又发wb表示:其实我们说过很多次啦,只是你们一直不相信,对吧?@所见皆可斩


11L

然后我们一寻思J好像在成名第一天就艾特格瑞并一起庆祝过,只是他后来把那条wb删了,我们也就没注意,之后金也经常提到自己和格瑞是旧识,虽然我们都不信


楼主

然后呢?那其他大佬是怎么回事?


13L

楼主求知欲太强了,科普君快来吧


14L科普君

那我就先说最简单的嘉德罗斯了,他的出柜对大家打击都挺大的其实,我们都没想到连他也会出柜


15L

对啊,当初我还因为他的出柜emo了两天呢!


16L

不过现在想想还挺不错,甚至觉得便宜嘉德罗斯了


楼主

所以具体是啥?科普君呢?


18L科普君

别急,这不就来了?大概是格瑞出柜的后一天,嘉德罗斯的wb更新了一张照片,照片里是金穿着私服一脸无奈的做饭。起初大家还没反应过来,反应过来后发现,这张照片是嘉德罗斯自己拍的啊!关键是那条wb底下的第一个评论是安迷修的:嘉德罗斯你又偷拍金!


19L

你们想想,偷拍,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嘉德罗斯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他之前也这样做过,但为什么之前不发这次却发了?肯定是什么东西刺激到了他,什么呢?格瑞的出柜啊!


20L

粉丝们这一顿分析下来顿悟了,自己蒸煮可能真的来春天了,又是cp粉狂舞唯粉痛哭的一天呢


21L科普君

然后没过多久嘉德罗斯又发wb了,内容大概是一张他拿着一个汉堡的自拍,底下还有一句话:渣渣,做的还不错。而那条wb底下的第一条评论就是金的:什么不错啊?我明明超级认真的做了好久


22L

cp粉们又磕疯了呢


23L

这时就有粉丝问了:嘉德罗斯怎么有金的私服照片?金又为什么给他做汉堡?


24L科普君

金也自觉的自己解释:我和那个自大狂@大罗神通棍是室友啦,前几周开始同居的。于是乎wb又瘫了


楼主

为什么我考个研的时间就发生了这么多事啊?真的好劲爆!话说我考研前也是个雷金粉呢,不知雷狮和金有没有什么情况


26L

当然有啊!出柜这种事怎么能没有雷狮呢?科普君快来继续!@科普君


27L科普君

早准备好了!雷狮出柜要比嘉德罗斯晚两天,不过雷狮的可比前两位的都要劲爆呢。那条雷狮的出柜只是一个10s的视频,而视频内容就是雷狮按着金的头q金的脸和脖子,并且在金的脖子上种了个草莓,q完了还看了一眼摄像头。没过多久又发wb表示:小鬼,你挺甜的


28L

想想当初的我,拿着手机在房间里面大叫雷金是真的还被老爸老妈骂了一顿[捂脸]


楼主

我焯!这么狠的吗?这不妥妥的宣示主权吗?


28L科普君

当然雷狮的视频底下是各大佬的怒吼,而那句话底下还有金的评论:雷狮你干嘛突然咬我?超疼的诶,它还有个红印!最后wb再次瘫痪了


29L

不过L雷狮和嘉德罗斯两人的出柜中间那一天还夹着安迷修的出柜呢,安迷修的出柜也很浪漫好吗?


楼主

啊?安迷修也会出柜吗?他也是和金吗?


31L

当然了,安迷修的那次出柜真的很浪漫的!


32L

这次就不麻烦科普君了,我们自己来!


33L科普君

我看到了你们的成长


34L

当然,我们是会成长的![骄傲]


35L翱翔宇宙

那就我来吧,安迷修的出柜也是很简单啊。他只是发了张照片,那张照片大概就是落日下金背对着阳光,而安迷修单膝跪地,一只手牵着金的手轻w。底下还配文:在下将对王子殿下至死不渝


36L

啊啊啊!想想那张照片就好激动!安迷修真的很浪漫诶!


37L

对啊!关键是安迷修那时的表情就很虔诚的感觉,这就是真爱啊!


38L

楼上在说什么?雷金才是真爱好吧?雷总都宣示主权种草莓了!


39L

依我看37、38L都在放P,瑞金才是yyds好吧?他们可是幼驯染诶!


40L

大家别造谣了,嘉金才是实力股,近水楼台先得月懂不懂?他们都同居了!


41L

可是all金不香吗?


42L

不!雷金才是王道!


43L

但你们没有发现吗?


44L

发现什么?


45L

金的其他cp也很好磕啊!你们想啊,那个堪比格瑞的面瘫卡米尔,他哪次见到金没笑过?那个成天骗小孩的帕洛斯哪次对着金不是无奈说实活?就算骗了金,之后也会宠溺的说“骗你的,笨蛋!”还有那只宛如金毛的佩利,平常对谁都很凶,简单金还不是照样举高高给他摸头发?


46L

确实啊,楼上很有眼光!


47L

这么一说,那个万年不开口的神近耀不也只会对着金说话玩闹吗?还有那个银爵,平常也很冷淡啊,但在金面前还是很温柔嘛


48L

不止如此,嘉德罗斯的助理和经纪人,就雷德和蒙特祖玛不也很宠金吗?


49L

还有还有,那什么创世公司的两个金牌经纪人赞德和紫堂真和金也挺配,以及创世公司的总经理丹尼尔,他超级宠金啊!


50L

要我说还是创世公司的总裁创和金更配


51L

各位,我还是觉得all金香


52L

不!爱金就要独享金懂吗?!


53L雷神之锤回复52L

说的不错,还有雷金是官配


53L

!!这是啥?活的雷狮!


54L

麻麻雷狮回复我了!


55L最后的骑士

雷狮,你怎么在?


56L雷神之锤

我还想问骑士大人怎么会看这些论坛呢


57L最后的骑士

在下只是无意间看到了而已


58L雷神之锤

谁信呢?


59L

哇!安迷修竟然也在!


楼主

实在想不到会把蒸煮引来啊


61L所见皆可斩回复53L雷神之锤

雷金不是官配,瑞金才是


62L

我焯?格瑞竟然也?


63L大罗神通棍

哼,那个渣渣也就只能和我在一起了


64L

前方出现大量蒸煮!


65L金和甜品

根据我的推算,目前可能性最大的是我和大哥


66L雷神之锤

卡米尔,公平竞争


67L金和甜品

是,大哥


68L暗影使者

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帕金是真爱吧?


69L狂犬

帕洛斯,你们在说什么?佩金是指我和小老鼠?


70L暗影使者

没有你的事,佩利


71L狂犬

哦,一会儿记得做烧烤,我要和小老鼠一起吃


72L雷神之锤

哦?佩利,你说你要和小鬼一起吃烤串?


73L狂犬

对啊,还有帕洛斯


74L暗影使者

蠢狗


75L所见皆可斩

金不去了,他要和我一起回家


76L异色分割

还有我,回去找秋姐


77L代行神旨

不要忘了我也在哦[微笑]


78L

所以说为什么这里会有这么多大佬啊?


79L

谁知道呢?反正他们就是为金来的


80L斗魔天刑

金现在在我这里


81L创世之神

银爵,快点把金还回来吧


82L斗魔天刑

他是自愿的


83L大罗神通棍

让那渣渣自己来找我,让他别忘了他还有东西没拿


84L创世之神

金的东西我已经整理好了


85L自体重组

老大放心吧,金的东西都在我这里,他们绝对动不了


86L所见皆可斩

嘉德罗斯你别太过分!


87L大罗神通棍

那就来比比啊,格瑞!看谁能先让那渣渣心动


88L雷神之锤

这种比赛我当然不能缺席


89L最后的骑士

如果可以,在下也想参加这个比赛


90L暗影使者

比赛吗?真是有趣,我也想参加试试呢


91L金和甜品

如果参赛的话,我们的胜率在百分之二十以上......


92L雷神之锤

卡米尔,我说过不用顾虑太多的


93L金和甜品

是,我也要参加


94L狂犬

关于小老鼠的比赛吗?我要参赛!


95L异色分割

这个也可以参加试试


96L

所以为什么开始比赛了啊喂?


97L星月魔女

当然是为了抢金咯,这个比赛本小姐也参加了


98L

凯莉小姐怎么现在才来?


99L星月魔女

还不是因为金那小子的被耽误了吗?


100L斗魔天刑

如果是为了金的话,可以参赛


101L代行神旨

比赛吗?年轻人还真是有活力啊,比赛我就不参加了,但该得到的还是要得到呢


102L创世之神

这种比赛还真是无趣,我是不会参加的,而且金本来就属于我,话说你们没发现格瑞不见了吗?


103L大罗神通棍

@所见皆可斩你难道不敢应战吗?格瑞


104L

所以格瑞去哪了?


105L所见皆可斩

赞德把金带走了,还有比赛我参加


106L大罗神通棍

赞德?


107L代行神旨

真是想不到啊


108L

所以说赞金真的就是潜力股啊


109LX赞德

哈哈,你们这群垃圾


110LZ紫堂真

赞德,我来照顾金吧


111LX赞德

哈?你在想什么?


112LZ紫堂真

你毛手毛脚的,照顾不好金,把他送到我这里吧


113LX赞德

绝对不可能


114L弟弟最可爱

你们现在就把金给我送回来!


此贴已被管理员[弟弟最可爱]封贴

——————————

感觉结尾有点烂了

希望大家能喜欢吧

评论(24)

热度(70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